您的位置:>仙OL>心情故事>

第一次的那些事儿 《仙OL》感动快乐每一次

发表时间:2011-11-11 作者:网络 编辑:干蒸哥哥 来源:网络
第一次的那些事儿 《仙OL》感动快乐每一次

  网游如同人生,其中有无数个难忘的第一次。第一次打怪、第一次PK、第一次参加活动、甚至第一次在虚拟世界中与好朋友走向婚礼殿堂。在全球2.5D真仙侠扛鼎之作《仙OL》中,仙友也经历了无数个第一次,有感动有快乐。那些记忆,你是否还能清晰的记起?

  第一次登陆:情缘开启

  第一次登录游戏,想必都带着激动的心情,想知道游戏中的世界究竟是个什么面貌,在进入游戏,印入眼帘的主线剧情第一章节题目“乱世缘”,想必让无数的仙友们心生悸动。仙侠之旅和游戏情缘,从这里开始!

图1:第一次登陆游戏的场景

  第一次任务:修仙之始

  在《仙OL》的世界中,任务对玩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,因为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,不仅增加了阅历,获得了宝贵的经验,《仙OL》的任务系统非常简单,开启自动寻路功能,就能够到达任务地点,然后进行相应的对话或者打怪,就能够完成任务。

  还记得第一次在《仙OL》的美妙世界里做任务吗?蹑手蹑脚的很忐忑,但是当完成任务的那一刻,却不由自主的兴奋。做任务不只是为了增加经验,有时还能得到意想不到的回报,而且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,玩家更能体会到这世间的变幻无常,爱恨情仇。

图2:第一次接任务的移动

仙OL相关资讯:
哥不是打酱油滴 生肖也疯狂
等待依然!追忆活动首段落幕
致命诱惑《仙OL》花间之红绫飞舞
上一篇:玩家心声:《仙Online》你还能陪我们走多远? 下一篇:哥不是打酱油滴 《仙OL》生肖也疯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