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仙OL>综合经验>

历练八重天 仙侠体验之修为系统初窥

发表时间:2012-01-10 作者:网络 编辑:海盗 来源:网络
  历练成仙,行侠天下!作为2.5D真仙侠扛鼎巨作,问天科技旗下《仙OL》能够荣登金翎奖2010“玩家最期待十大网络游戏”绝对名副其实。  《仙OL》为了给玩家带来原汁原味的仙侠体验,其修为系统更是让玩家真正感受到“修&rd

  历练成仙,行侠天下!作为2.5D真仙侠扛鼎巨作,问天科技旗下《仙OL》能够荣登金翎奖2010“玩家最期待十大网络游戏”绝对名副其实。

  《仙OL》为了给玩家带来原汁原味的仙侠体验,其修为系统更是让玩家真正感受到“修”字背后的内涵——八大修为境界,让漫漫修仙路充满各种惊喜!

  何谓修为,仙路基石

  修为,即指一个人的修养、素质和能力。修真炼道之士,假以修行,可参透些天地造化,以凡人之身,掌握强横力量。修真之路修为为本,增进修为需要修真者意志坚定进行修行历练。

  而在《仙OL》中修为作为角色自身的一个组成部分,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,它等级将直接影响提高灵力的获得速度,同时影响宠物和法宝的携带。玩家能够拥有怎样的修为,将成为未来能够拥有怎样成就的基石。

  八大阶段,位列仙班

  为了让玩家真正体验修仙的过程,《仙OL》游戏中的修为系统共分八大阶段,即炼气,筑基,金丹,元婴,分神,道合,大乘,直至飞升。

  如此八大阶段,玩家可以体验到从普通凡人,经过重重修炼和考验,直到最终修成正果的极大成就感。让修仙与行侠的体验在游戏中充分获得!

  修为获得,多种途径

  游戏中玩家修为越高,所能携带的宠物与法宝也越强。当然获得无上修为需要一个积累的过程,玩家在不同的等级阶段都应该有一个适合自己的修炼方式,切莫心急……

  而游戏中要提升修为的方式也是有很多种的,可通过剧情任务、门派修炼,在线累计时间奖励、角色升级、师徒修为互递等方式获得。

  强大的修为需要的是每日不间断的苦练,其过程是痛苦的,待到自己羽化成蝶的那一刻,回头看看自己做过的一切,将会有多么自豪!“吃得苦中苦,方位人上人”,想要拥有来自别人羡慕的眼光,就从现在开始苦练吧!

  也许你还有更加独特的修炼修为的方式,欢迎与大家一同分享!最浓厚的仙侠韵味,最震撼的游戏场面,最生动的背景故事,尽在真仙侠网游《仙OL》!

  一怒因红颜 仗剑只为仙!

  《仙OL》官方网站:http://xian.91yx.yzz.cn/

仙OL相关资讯:
上一篇:玩家分享:仙OL副本攻略-九宫秘境篇 下一篇:教你在仙OL中什么地方如何领取双倍经验